【南投。美食】櫻花樹下五感一次到位,九族文化村櫻花季「與春天有約-櫻花饗宴」。

沒到過九族文化村賞過櫻花,不瞭解何以每年櫻花季吸引數以萬計的朝聖者;沒參加過九族櫻花季「櫻的花宴會」,體驗坐在櫻花樹下大啖知名私廚滿滿Fully Fully無菜單料理,不知何為幸福五感的饗宴。

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如夢似幻的櫻花花海

2024九族櫻花祭自2月1日起綻放到3月初。居全台最大且獲得日本櫻花協會認證唯一「日本海外賞櫻名所」,園區內栽種超過5000棵以上的櫻花已經連袂接力盛開,不僅有鮮豔桃紅色的九族百重櫻、鮮嫩粉紅色的富士櫻、吉野櫻,還有全台只有九族文化村看得到擁有「白色戀人」之稱的台灣雪櫻,花團錦簇美不勝收。不用出國到日本,在臺灣一樣可以看到櫻花飛雪之美。

相關訊息

九族文化村櫻花季系列活動精彩絕倫

日本櫻花協會成立60週年,九族文化村與日本櫻花協會結盟24年,日本特別派出新任第30代櫻花女王出訪台灣,為此,九族文化村重新打造日月潭水晶纜車車廂,以手繪風格呈現櫻花模樣,搭配園區內八重櫻、吉野櫻、富士櫻,以及全台稀少的台灣雪櫻3種花色圖形,以櫻花女王為主題打造,令人為之驚豔。

除此之外,九族文化村推出系列櫻花季活動,有日本原汁原味的「太鼓迎春快閃」、「YOSAKOI舞蹈快閃」,更在2月10日起至3月3日的夜櫻期間,邀請被上帝親吻過的原住民美聲現場演出的「櫻花鄉情民歌」,到了夜晚則有好評爆表、充滿異國風味的「夜舞祭」,通通都不能錯過。

與春天有約-櫻花饗宴

就算不是白富美、高大帥、霸道總裁,九族文化村許了大家一個圓夢的機會,你可以讓自己和另一半擁有電影情節才看得到的浪漫唯美花園饗宴,嚴選南投在地知名私廚滿滿Fully Fully無菜單料理,精美高尚的餐具,細心裝置的餐桌氛圍,道道工序繁復、口感層次分明令人觀為觀止的料理,這場櫻花樹下的浪漫饗宴,讓人有著「從此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的期待。

白帶魚捲野菜沙拉

以南投在地時蔬粟子南瓜、萵苣、生菜、小蕃茄、乳酪起司為沙拉盤底,酸中帶甜,搭配煎得香氣四溢,外酥裡嫰的乾煎白帶魚捲,口感豐富,這道料理有著讓人爽口開胃的魔力。

龍蝦沙拉燻鮭魚小塔

將煙燻鮭魚、魚子醬、龍蝦肉等多種高級海味以完美比例調製,置放在塔殼中,每一口都能吃到來自新鮮食材的鮮美,鮭魚的綿密、龍蝦的彈牙、咀嚼時不時在齒間爆破的魚子、衝鼻而不辣的山葵,甜而不膩酥脆的塔皮,不凡的創意料理,有著讓人驚豔的表現。

香煎干貝佐青豆泥

選用埔里在地60年老店的肉乾,烘火壓模塑型,頗有嚼勁,越吃越香。干貝彈牙,湯汁飽滿,火候掌控是主廚的必勝絕技。綿密滑順的青豆泥,淋上胡椒奶醬,點綴的鮭魚卵恰如畫龍點眼,讓這道菜不只是美食,更是視覺的饗宴。

日式味熷野菇炊飯

以埔里出產的菇為主體,用乾煎的臘肉為輔,以青豆仁、胡蘿蔔丁提色,有著港味臘味飯的影子,卻不油不膩,粒粒分明,非常有特色。

低溫熟成嫰煎牛排

低溫熟成的牛肉,軟嫰不柴,沾上馬鈴薯泥一起入口,有著潤滑的口感,非常可口。

頭社絲瓜濃雞湯

經小火熬煮三天的雞湯,即便看不到雞,卻喝得滿口濃郁湯汁,湯汁中的綠色來自於菠菜、頭社在地產絲瓜,臥虎藏龍,一尾明蝦就藏在湯中,猶如在訴說日月潭的景色,灑上蛋酥,小小地一盅雞湯,看似無奇,卻是40小時的心力與體力的結晶。

蜜漬櫻花奶凍/草莓可麗露

蜜桃氣泡飲

水蜜桃顆料、蜜漬櫻花打入氮氣,呈現著誘惑的紅粉,一頓美食佳餚後,正好來一杯,從口腔到胃,滿足的畫上句點。

相關資訊: 

滿滿Fully Fully

中西式外燴 到府私廚 花藝課程 婚禮、節慶佈置

主廚吳承儒

甜點師傅楊懿芳

電話:0936222888

九族文化村於2/24日(六)12:00~13:30還有一場春櫻花宴,限量名額20人,每人收費2500元,附漢服體驗,報名用餐的貴賓可以穿著漢服,在櫻花下感受櫻花飛舞的唯美,品嚐由私廚滿滿Fully Fully精心調製的珍饈佳餚。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oTbRFGk9r75T6WRBA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