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斯比亞咖啡258元早餐/衣索比亞耶加雪菲G1日曬豆咖啡。

斯比亞咖啡豐原店究竟開了多少年?老實說,我這老豐原人真的不記得了,只知道孩子還在讀瑞穗國小時,每到星期天,我總會和老公帶著他到斯比亞吃一客美味豐盛的營養早餐,犒賞一家人一星期各自的努力,順便彌補因工作、讀書而忽略的親子關係。(延伸閱讀:愛上晨間那閱讀氛圍–豐原斯比亞咖啡 )

曾幾何時,斯比亞咖啡豐原店不見了,每次經過中正路天橋時,我都會忍不住喟嘆,只知台中市也有一間斯比亞咖啡,自以為是的認定可能兩家合併了,明明天天在電腦上工作的人,竟沒想過透過網路查一下。

在得悉斯比亞咖啡豐原店是搬遷到豐原大道,我和老伴吆喝著手足,一家人浩浩蕩蕩再度成為老顧客,一如以往,老闆在庭院內設了三張露天座,老公和姐夫二個癮君子終於可以開心的有了自己專屬合法座位。(延伸閱讀:豐原斯比亞咖啡 不浮華來自食材自然原味的紮實料理)

數十年幾乎不變的菜色,一如斯比亞咖啡豐原店老闆的堅持「豬排不買外面醃漬好的肉片,一定要買新鮮的里肌肉,敲打斷筋,再醃漬,以保證品質。」;「所有的蔬果一定要親自到市場挑選,洗到自己敢吃的程度,才供應給客人。」;「早餐供應的咖啡是莊園精品豆,要淺焙或深焙,客人可以視個人喜好點選。」

「老闆,一杯莊園精品咖啡,單價一百多元,你這早餐258元,等於沒有賺錢吔!」「賺不賺錢我不是看得很重要,只要能夠付房貸,付貨款,我看重的是來的客人能開心,吃得到好的東西。」平日裡不善言辭沉默寡言的老闆,罕見地和我聊開了,他誠懇的態度讓我心中湧起一陣暖流。

我在FB上留下感言,有朋友私下詢問:餐點如何?我回道:「斯比亞咖啡豐原店一位以分享美食不在意賺錢的老闆」,她留下我心中最想說的一句話:「在這種時候,真的不簡單。」

258元的早餐

主廚濃湯/新鮮牛奶/全營養豆漿(三選一)

主廚濃湯,蕈菇味濃郁,鮮美無比,是那種會讓人喝到最後一滴都捨不得浪費的。

全營養豆漿,千萬別被顏色誤導,這是胚芽豆加芝麻打成泥沒過渣,不但保留了纖維、胚芽的維他命E、黑芝麻的鈣,對老年人可是相當富有營養價值。

和風沙拉

如果講求五行五色,這一盤沙拉只欠蜜漬黑豆就全到位了,一早,吃著新鮮的生菜沙拉,口腔中充滿清甜的汁液,很爽口。

營養主餐/蔬食主餐/鬆餅主餐(三選一)

營養主餐:香煎豬排、炒時蔬、新鮮水果、毛豆、蛋、地瓜、天然酵母菌起司麵包

蔬食主餐:新鮮水果、炒時蔬、蛋、堅果、地瓜、手作優格、天然酵母菌手工麵包(蛋奶素)

奇異果汁/紅蘿蔔優酪乳/冷山薄荷花茶/日式玄米茶/斯比亞奶茶/可可亞/手沖單品咖啡(可選淺焙或深焙咖啡豆)/黑鑽冰咖啡/美式咖啡/卡布奇諾/拿鐵咖啡(111

斯比亞咖啡豐原店自製優格、果醬

衣索比亞耶加雪菲,G1日曬豆,淺焙。

換購70/兌換任選飲料

加購60/可享用精緻蛋糕

加購70/兌換助消化優格

相關資訊:

斯比亞咖啡豐原店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177號

電話:04-25230 8555

營業時間:8:30~17:00

公休日:星期二

內用 外帶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